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谭安之间又多了一个秘密

😂😂😂

Temporary:

变态预警!!!开车预警!!!Fetish预警!!!辣眼睛(我发誓不是开玩笑)预警!!!本意是想谢谢lof上各位产粮带给我的美好,希望没有适得其反!!前言废话多,正文拉到分割线以下


深陷安谭,刷不出tag,误入谭宗明 x boy的tag,仿佛打开新世界大门(听说学名bl?),从此放飞自我,以及放飞灵魂深处的奇怪G点。不过科学已证明,以下情形不论男女的确更促进性欲,大概是马上要被屏蔽的吧。。。LGBT和Fetish都是基因决定的,锅我不背。不过若是太毁三观...就叫我删掉吧....)


最后一次:PG...25? 请幼儿撤离


#凭什么只有老谭单方面知道安迪最见不得人的秘密,哼#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和包奕凡碰杯后,Andy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杯中的whisky,一坐下就放开了脸上敷衍的甜笑。


公司年会,邀请了不少客户,每个人都竭尽所能讨好,客套,拼命灌同事,灌合作伙伴,更灌上司。Andy厌恶地蹙眉,尽管她真的不乐意喝酒,但是自从回国以来,人情世故还是慢慢有所进步,毕竟平时也没少让手下受苦,一年就一天可以让他们“报仇”。饶是谭宗明故意不停路过帮她挡下大多数,她也有些晕了。 
忍了片刻,她借口补妆离开了宴席,匆匆去向盥洗室。她满意地瞥向镜子里妆容精致,笑容得体的女子,年轻的皮肤总是很快能从长期熬夜中缓解过来,此刻因为饮酒泛着微红。她又整理了一会儿身上的小礼服,磨磨蹭蹭地回去。 
刚离开盥洗室,就在门口碰见老谭。他手上挽着西装外套,脖子上的领带微微散着,喝完酒反而面色苍白地紧闭着眼睛,略长的额发汗湿了贴在面颊上。老谭一向号称千杯不倒,极少喝醉,手下员工都对他深不可测的酒量无比佩服,今天却是看到安迪对着包奕凡的甜笑心口刺痛,对下属敬自己的来者不拒,也挡了敬andy那份,着实有些多了。Andy被他这副样子吓了一跳,连忙伸手扶住他,“老谭你这是怎么了,不舒服?”谭宗明闭着眼睛摇摇手,好像也没力气甩开她,一手撑着洗手台就开始吐。Andy连忙伸手帮他拍背,吐的全是清澈的酒水,明显是空腹喝酒胃疼成这样。吐完了谭宗明似乎舒服了一点,衬衫全被冷汗浸湿,眼神迷迷糊糊没有焦距,却比平时更加黑白分明。 
安迪看着他发愣,脸色难看的吓人,难受得站都站不稳,大概没法继续喝了。她把他扶到一边的沙发上,回去跟同事们说了声,匆匆忙忙回去准备送他回家。转头谭宗明已经半靠着睡着了,抿着嘴,似乎睡得也不安稳。安迪不敢弄醒他,只好托Amy就在酒店上面开了间房,自己动手把他弄上去。安迪半拖半抱,一米八几的男人体重压在她肩膀上,废了好大力气才把他弄到酒店床上。 


平日里不苟言笑,向来待人礼貌疏离的老谭居然喝醉了是这副样子。苍白的面容慢慢泛红,白衬衫和西裤都揉的皱成一团,半侧着身子,喉咙里时不时发出低沉的呻吟,似乎胃里烧灼的十分不适。安迪呆愣了好半天,才想到拿来湿毛巾为他擦拭,解开衬衫顶上的扣子。平时两人如此熟悉,但是从不曾做如此亲昵的动作,安迪也喝了不少,这时候再仔细看他,确实是小女孩最喜欢的那种挺拔而英俊的男子。安迪不断地压制自己加快的心跳,权当这是下属照顾上司,下属照顾上司,下属照顾上司,朋友照顾朋友........冷静了一下后,安迪便去泡了一杯浓茶给他灌下去。按照她平日的经验,这一杯喝下去,不出一个小时老谭就该醒了。




你现在还有机会撤离!!!!!!我真的不是开玩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9fcc1361f936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安迪没想到的是,这一夜吃醋造成的彻底失态彻底治愈了老谭的怂。醒来后他立即表白自己隐忍十多年的爱慕,不容置疑地拉着安迪去登记结婚,理由就是:何小姐,我知道你最讳莫如深深的秘密,现在你也知道我最难以启齿的秘密,不结婚你要我怎么灭口?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