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〖安谭〗陪你左右(二十四)

简穆羽:

谭宗明坐了二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到达了美国,而这时候,美国正处于黑夜,谭宗明给助理打了个电话,找到了安迪所居住的公寓。


谭宗明站在门口,可是却不知道该不该敲门,安迪又头疼的毛病,最怕别人打扰她休息,可是如果现在吵醒她,一定会头疼的,算了,再等等,十年都等了,不怕这几个小时了,等她睡醒了,出来了,也来得及!


而,与此同时安迪正坐在椅子上看着手中的文件,目光扫了一眼监控的显示器,突然看见显示器上有一个熟悉的身影,她又认真的看了看,的确有,她急忙跑向门口,打开门,看见谭宗明正站在门口看着她。


安迪不由有些瑟瑟发抖,难道她真的疯了吗?为什么会看见老谭,他不是在中国吗?


安迪拿出手机,直接打给了谭宗明。 谭宗明看着她打电话,突然自己的电话响了,显示是安迪的。


“老谭,我看见你出现在我面前,你说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!”


安迪的声音传了过来。 谭宗明笑了笑,向安迪走近了几步。


“小笨蛋,不是幻觉,的确是我!”


谭宗明一把把安迪拥入怀中。


“我来了!”


安迪愣愣的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突然她退出谭宗明的怀抱,直直的看着他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想你就来了!”


“老谭!”


“安迪,你听我说,我爱你,我爱你爱了整整十年,以前我愿意等,可是现在我不愿意了!所以我必须告诉你!我爱你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
“不!老谭,我不值得!”


“安迪,我说过,这个世界上没有值不值得,只有愿不愿意!”


“老谭,我有病!”


“安迪,我爱你!”


“谭宗明,我不能害你!”


“安迪,你听我说,你的所有,我早在多年前就知道,可是我依然在你身边,我没有离开过,所以,安迪,无论怎样,就算你明天发病我也不在乎!”


“老谭,你知道?”


“是,我都知道,所以我不在乎,安迪你告诉我,你爱我吗?”


“当然!”


安迪毫不犹豫的说着。


“你看,你爱我,我也爱你,我们正好,不是吗?别的不用想,有我在!”


“老谭!”


“嗯!我在!”


这一夜,气氛正好,良人相伴,一切都是这么合适,而安迪就要谭宗明的怀里安心的睡去了!


第二天早上,安迪睁开眼睛时,看见谭宗明正含情脉脉的看着她。


“宝贝!早安!”


“你走开!”


“哈哈,怎么还害羞了,以前勾引我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害羞啊!”


“你闭嘴!”


安迪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。不过,说起以前,她好像想起个事情!


“说!你有过多少女朋友!”


“额?这就开始拷问我了?”


“快说!”


“二十岁之后我就你一个,二十岁之前……每天都上课!”


“骗人!那天我听见你打电话,那个人叫什么欣欣,还敢说不是你女朋友?”


“馨馨?你认识啊!我侄女啊!”


“额……馨馨!”


安迪突然觉得很丢人,她误会了,而且还是这么多年,最重要的还是一个小丫头!不活了,好丢人啊!


“原来,宝贝是吃醋了!”


“你闭嘴!”


“好!”


谭宗明突然觉得很幸福,就在这一刻。


多年后,谭宗明和安迪还有孩子在讲起来时,安迪总是一脸羞涩的样子,谭宗明也满是宠溺的注视着安迪。


后来,谭馨馨也长大了,也有了自己的男朋友,谭宗明对她的男朋友说。


“此生此世有一个你爱的人,爱你的人相伴左右,便是此生之幸!”


安迪也只是看一遍静静的看着谭宗明眼中满是幸福的滋味。


陪你左右,陪你慢慢的走……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结局了!宝宝们,没有番外,没有后续,所以就给你们自己幻想的空间,楼楼觉得,爱情只有在一起了就算结局,如果这样以后还有番外,那估计很难结束了!所以这样挺好的!不要怪楼楼啊!😁

评论
热度 ( 91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