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〖安谭〗陪你左右(二十一)

简穆羽:

回到家以后,安迪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,紧紧的抱着自己,今天她知道的东西太多了,一时之间有些接受不了。


突然电话响了。


“安迪,我听助理说,你下午没来上班,你怎么了?”


谭宗明的声音传了过来,让安迪本来已经整理好的情绪又乱了起来!


“没事,有些不舒服,想睡一觉!”


安迪声音哑哑的。


“哪里不舒服?要不要去医院?你等我,我现在过去!”


谭宗明的关心突然让安迪有些不知所措,对于老谭,她不再敢抱有奢望,对于爱情,她也不能抱有希望。


“老谭,我真的不太舒服,我想休息,请你不要打扰我OK?”


安迪语气一冷,便把电话挂了,她知道,我怎么做很不礼貌,可是,他还能怎么做呢?


谭宗明愣愣的看着被挂断的手机,他突然有种预感,一种强烈的预感,安迪会离开他。


他急忙又打了回去,可是没有通他便挂断了,或者,她真的不舒服,或者,此时正在睡觉,而自己的电话,会让她有所厌恶。


安迪挂了电话后,抱着自己有一次痛哭了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,她就是想哭,此时的自己好像丢失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
这一夜,一个城市,两个房子,同时失眠了。


第二天,安迪在公司遇见了老谭,而她也刻意的保持了距离。而这一切谭宗明都看在了眼里。


“老谭,益丰的事情解决完了吗?”


安迪和谭宗明一起走进来办公室。


“还没有,看样子很棘手,过几日我还要飞一趟美国。”


“老谭,红星的一应文件都在这里,最后的数据,也马上统计出来了!”


“嗯?”


“所以?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你了!”


“安迪!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回美国,替你处理益丰的事情!”


“安迪,你要回美国?”


安迪的话让谭宗明如同被晴天霹雳一般。


“老谭,别这样,我又不是不回来了,我是去帮你处理益丰的事情,等一切恢复了,我就回来!”


安迪表现的十分轻松,可是她的小动作却出卖了她。


“安迪,你真的会回来吗?”


“当然!”


其实安迪也不知道,她真的会回来吗?她还有理由回来吗?老谭,你希望我回来吗?


谭宗明拳头握得紧紧的,他还能说什么?她执意如此,他又该怎么挽留?


“好,安迪!”


“谢谢你,老谭?”


既然一切都没有可能,那就离开吧,让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疗伤,等到一切都正常了,她是不是就可以放下了。


“安迪。明明是你在帮我,为什么要对我说谢谢!”


谭宗明苦笑着。


“谢谢你,我不在的日子里你要帮我多去看看小明!”


安迪微笑着的样子,直到多年以前,谭宗明想起来都觉得心痛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宝宝们久等了,今天只能更新一章了,后天楼楼又要考试了,这次是期末,等楼楼放假了,就都补回来!😁😁

评论
热度 ( 58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