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『安谭』陪你左右(四)

简穆羽:
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3f68b2accf82


第二日一早安迪很早就醒了,对于昨天的事情,她还记得,不由脸有些红,可是,老谭却不在身边,安迪穿上了衣服,悄悄的走了出去,她听见谭宗明正在打电话。


“我知道了!”


“我会早点回去陪你,你要乖!”


“嗯!注意休息,那边这时候应该很晚了,早点休息。”
“好的,乖!”


安迪一顿,此时电话那边的人一定在和老谭细细的说着情话,和他撒着娇,让他早点回去陪她。


而她呢?是啊!她记得昨天夜里是她主动的,是的,她只是想放纵,而选择了老谭。


安迪又悄悄的退回来卧室,走进了浴室,打开水洗着澡。


谭宗明给自己侄女打完电话后,又走回卧室,他发现安迪已经不在床上了,而浴室的门紧锁着,谭宗明对于昨晚他有些意外,也有些欣喜。是不是此时他们的关系有所改变了那?


安迪走了出来,看着老谭,她微微一怔。


“老谭。”


安迪叫了一声老谭,谭宗明看着安迪急切的说道。


“安迪,昨天的事情…”


“抱歉!”


安迪打断了谭宗明的话,她不想自己难堪。


“我们都是成年人,都能对自己负责,所以不用说了,我们还是朋友!”


“安迪!”


“好了,老谭,我今天还用工作,一会就要出去了,你也忙你的事情吧!”


……


直到现在,对于那日的事情安迪还是记得,她不知道自己那日为什么想要放纵,有为什么选择了老谭,她只知道自己惹下的麻烦就不应该让谭宗明为她负责,至少他们还是朋友。


是啊!她也不得不承认在那之后,她选择了与他保持距离,为了不让自己再像那次一下,放纵自己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楼楼解释完了那件事,对了,链接楼楼一会放在评论里。

评论
热度 ( 128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