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『安谭』陪你左右(二)

简穆羽:

机场大厅里,老谭一身黑色西装,笔直的站在机场大厅,引起周围女性的骚动,而他目不转睛,直直的望着前方,生怕错过他日思夜想的那一抹倩影。


而出机口,一个身穿白色职业装的女子,为了躲避被人的触碰,不由的皱紧了眉头,她也在四处张望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终于四目相对时,两人默契的会心一笑,一起走向对方。


“嗨,老谭,好久不见”


“安迪,欢迎回国”


谭宗明微微抬起手臂,做出了一个想要拥抱的姿势,而安迪看见老谭的举动,眼睛里出现一丝慌乱,不由的退后一步,谭宗明发觉的道她微小的反正,便放下了手。
“老谭,你知道我…”


“安迪,我明白。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

说完,老谭开车送安迪来到欢乐颂,他为她准备的住所,寒暄几句后,老谭离开了欢乐颂,而安迪,站在窗户面前,看着上海的夜景,眼中却也闪过一抹莫名的情绪。


回到庄园的谭宗明,突然接到了安迪的电话。


“老谭,我什么时候开始工作啊?”


“怎么?刚回来就想被我这个资本家压榨一下?”


“我一向如此,你又不是不知道!”


“先休息三天,下周一正式上班!”


“OK!就这样!Bye!”


安迪直接挂了电话,谭宗明无奈的摇了摇头,只是开了瓶酒喝了起来,这里的一切都显得十分平静,而欢乐颂就不同了。


当安迪第五次拿起手机,手机上显示已经深夜十二点时,她直接拨打了110,好吧,22楼的所有邻居也在这一次都见了个面。


所以,这样的事件安迪第一件事情就是换房子。


“老谭!我要换房子!”


“安迪,你这大周末一早打电话就为了这个?”


“是!”


“我可以知道原因吗?房子不可以?还是地段不可以?”


“都不是!邻居太吵,我受不了!”


“好吧!”


“那就这样了!”


“安迪!”


“怎么了?有事吗?”


“要不你来我这住吧!就像我们在纽约那样?”


谭宗明说着。


“oh no!老谭我说过,人的生活和习惯还有心灵在某一时刻,因为某个人而改变!”


安迪语气有些轻松。


“安迪,你还在因为那件事…”


“不,老谭,那件事不全是你的责任,而且我也并不是因为在生气,所以你不必担心,我们仍是朋友!”


谭宗明有些沉默了。


“好了,老谭,周一见!拜!”


“拜!”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有没有人好奇他们说的那件事是那件事呢?


楼楼现在不告诉你们  早安 (>^ω^<)

评论
热度 ( 42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