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〖安谭〗陪你左右(二十三)

简穆羽:

安迪离开三个月了,谭宗明感觉身边好像总是少了些什么。而益丰那边也有了些许的起色。


“安迪,益丰已经有了些起色,回来吧!”


谭宗明不知道这是第多少次说这句话了。


“老谭,再等等吧!等益丰可以正常运转了,可以处于盈利状态,我就回去!”


安迪缓缓的说着,其实安迪很想回去,在美国的每一天她都在思念着谭宗明,她只有拼命地工作才能压制住那份想念。


“安迪,你真的会回来吗?”


谭宗明突然问道,不知道为什么,谭宗明每一次打电话都会问这句话。


“老谭!”


安迪不知道怎么回答了,她不敢承诺,因为有些承诺她背负不了!


“老谭,别单着了,找个好点的人,别再为不值得等待。”


安迪说着,她记得那日她如同逃离般离开那个屋子,可是她想再最后偷偷的看一眼谭宗明,突然听见谭宗明说。


“其实我爱了你十年!”


这一句话,让安迪整整哭了一路,为什么在她最不想得到的时候知道了一切。


“安迪,这个世界上没有值不值得,只有愿不愿意!”


谭宗明的轻声说着,可是这一句话让安迪的呼吸变得困难。


“老谭,我要去开会了,不和你说了!”


安迪急忙挂了电话,拿起桌面上的水,喝了大半瓶,才让呼吸平缓了,她看着窗外,谭宗明的那句话,还在安迪的耳边响起。


“老谭,其实我也爱你!”


安迪喃喃自语道。


谭宗明看着挂掉的电话,愣愣的发着呆,谭馨馨看着自己的叔叔,一脸的无语。又默默的打了一通电话,之后走到谭宗明的面前。


“你要是爱她,就去追回来嘛!我给你定了今天晚上9点美国的机票,现在是7点,去不去由你!”


说完谭馨馨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,谭宗明先是一愣,不过马上就缓了过来,是啊!他应该告诉她!他爱她,他不想在隐瞒了!

评论
热度 ( 72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