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〖安谭〗陪你左右(十五)

简穆羽:

安迪已经来过几次,所以她记得路,保安看见安迪以后也没有阻拦,谭馨馨下车就冲进了谭宗明的怀抱。

“馨馨你怎么跑去安迪阿姨那里?”

“我回来这么久,你一直没有去看我,我就去找婶婶了!”

谭馨馨委屈的说着。

“好,是叔叔错了,但是你要叫阿姨,不能叫婶婶听见没!”

“不,我就叫婶婶!”

谭馨馨撒娇的说着,谭宗明仍然一脸严肃的说着。

“馨馨!”

“不嘛!不嘛!”

“馨馨乖!”

“哼!”

谭馨馨满脸写满了不开心,谭宗明有点束手无措了。

“好了,老谭,孩子愿意叫什么就叫什么吧!”

安迪在一边说道,更何况,她很喜欢这个称呼。

“嘿嘿……你看婶婶都同意了!”

谭馨馨满脸笑意的说着。

“好吧,好吧!你进去玩吧!我和婶婶有些事情要说,一会让文叔送你回去!”

“你们是要约会吗?”

“你个小破孩!”

“好好好!我走了!”

谭馨馨一溜烟的跑进了屋子里,倒是让谭宗明有些难为情的看着安迪。

“这孩子,让我宠坏了!”

“没事,挺可爱的,啊!对了老谭,我要换车!”

“你这前一阵要换房,现在不换房了又要换车的!”

“当然车子要换,太扎眼了!”

“妹妹,有意要坑我辆车,你也要找个好点的理由,你告诉我,我哪辆车不扎眼!”

“好吧,我那个四个邻居你也知道
,GT2装不下,”

“所以?”

“就那辆吧,看起来挺好的!”

“好什么好,我才买回来没多久,没来过几次!”

“那再合适不过了!”

“你还真不客气!”

“有问题?”

“没有!”

安迪便把手中的钥匙直接扔给了谭宗明。

一个优美的弧线,之后准确的落入了谭宗明的手上,这种默契已经很久了。

“好了,老要在后院,我们过去吧!”

“OK!”

安迪深呼了一口气准备接受老严带给她的事实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我也不知道这章是什么,应该是清水吧!谭馨馨已上线,我觉得奇点应该有所行动了!


评论
热度 ( 49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