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『安谭』陪你左右(十四)

简穆羽:

谭宗明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,一直出差,结果安迪每天都要处理一堆事情,累的要死要活的。至于奇点,他们很快成了好朋友,每天都会出去吃些好吃的。

结果有一天,安迪刚刚开完例会,回到办公室里看着文件,突然有一个穿着公主裙,有些胖乎乎的小女孩跑了进来。

“婶婶!”

安迪一愣看着这个孩子,突然觉得她好可爱,有些萌萌的,反倒没有在意她叫什么。

“你是在叫我吗?”

安迪放下文件问道。

“当然了,你看着屋子里除了你还有别人吗?”

“也对啊!你叫什么名字,来找谁啊?”

“我叫谭馨馨,是来找我叔叔的!”

“你叔叔?”

“我叔叔是谭宗明。”

“老谭啊!”

“对了,婶婶你知道我叔叔最近去哪了吗?我回来都好几天了,他都没去陪我!”

谭馨馨一脸的委屈,撅着小嘴,安迪看着她的样子不由的笑了起来,不过刚刚她叫她什么?婶婶?

“馨馨,你为什么叫我婶婶啊?”

“因为叔叔身边就你一个女朋友啊!”

“啊?”

“对啊!你看他是老大,你是老二,而且我见过我叔叔带你回过家,所以你是婶婶啊!”
安迪突然被谭馨馨的理论打败了,难道老谭从来带女人回家吗?看谭馨馨的样子应该没有,不过安迪竟然有些窃喜。

“那馨馨是怎么认识我的?”

“叔叔手机上有你的照片啊!而且,叔叔老是给你打电话,难道你都不是在谈恋爱吗?”

“额…其实馨馨,我和你叔叔没有谈恋爱,我和你叔叔是好朋友!”

“我知道,你是叔叔的女朋友,所以你还是婶婶不对吗?”

“馨馨,我是你叔叔的朋友,不是女朋友!”

“是女朋友,你看你是女孩子,又是叔叔的朋友,这不就是女朋友吗?”

安迪彻底被谭馨馨的神理论打败了,而谭馨馨心中默默的说着“我这个叔叔太没用了,这么久都没追到手,看我来帮帮他吧!”

突然安迪的电话响了,显示的正是老谭。

“安迪,你在哪里?”

“我在办公室是,正在陪你的侄女讨论我是不是她婶婶的问题!”

“馨馨?她怎么会在你呢?”

“我怎么知道,她说她是来找你的!”

“好吧,那你把她一起带过来吧!还有老严回来了!”

“就是说有消息了?”

“是!”

“好,我马上去!”

安迪挂了电话,一把拿起了放在手边的矿泉水猛喝着。

“都和我叔叔打了这么多次电话了,还害羞!”

谭馨馨在一边缓缓的说着,而安迪果断喷了。

“婶婶你没事吧!”

谭馨馨看着正在咳嗽的安迪忙关心的问道,要是婶婶有什么问题,叔叔一定会果断把她扔回英国的。

“没事,馨馨,我们去找你叔叔好吧!”

“好!”

谭馨馨牵着安迪的手走了出去,安迪发现,她也不抵触谭馨馨,她有些意外,她不抵触谭宗明,也不抵触谭馨馨,因为馨馨是个孩子,而她喜欢孩子所以不抵触,就像他喜欢谭宗明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你们都潜水,楼楼好伤心啊!多提提建议,说说脑洞多好啊,这样楼楼还会有灵感,所以宝宝们不要潜水了,嗨起来嘛!一起讨论嘛!


评论
热度 ( 70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