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『安谭』陪你左右(十三)

简穆羽:

经过了一个周末,安迪感觉自己平静了很多,对于奇点的邀请,安迪最后也是同意了,定在了公司楼下的一个饭店。

周一又是一个忙碌的日子,安迪开了两个例会,分布一下收购红星的事情。

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,谭宗明坐在椅子上看着正在工作的安迪,不由的笑了起来。

“老谭,我脸上有人民币吗?你干嘛笑的这么开心。”

“额…”

“你今天不忙吗?都在我这坐了这么久了!”

“好了,别装了,我今天来,就是给你做免费树洞的,你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!”

谭宗明始终不太放心安迪会不会别刺激到。

“我没事啦,那天和小曲他们出去疯了一顿感觉好多了!”

安迪没有抬头,只是认真的看着文件。

“小曲?看样子不错嘛!”

“嗯?”

安迪没懂谭宗明的意思,抬头看着他,眼中满是疑惑。

“这么快就和她们打成一片,还出去玩,真的很不错,看来这个房子没有选错!”

谭宗明嘴里这么说我,但心里也暗自感慨曲筱绡的办事能力。

“是啊!这就是烟火气吧!”

“好好好!对了,履行我那日的承诺,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!”

谭宗明眼中满是笑意和柔情的说着。

“估计今天不行!约了一个朋友吃饭!”

谭宗明奇怪了,安迪的华人朋友不多,甚至可以说少而又少,而在国内的朋友更少。

“什么朋友,怎么没听说你在国内有朋友。你的那些邻居?”

“网友。”

安迪说出来已经甚觉不好意思,因此又补充道:“为了不让中文退化,只好上国内网站练笔。”

谭宗明忍俊不禁,

“网友?呵呵,网友。要不要给你做保镖,听说见网友很危险。”

“所以选择中午,公共场合,吃顿饭,应该没什么问题。而且我没留手机号。”

谭宗明依旧猛笑,觉得安迪这么严谨的人见网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。

“对了,车子别开去,也容易被盯上。”

“知道了,老谭你变得唠叨了!”

安迪半开玩笑的说着,谭宗明一愣,顺后又干笑了几下,便沉默了。

对于奇点,安迪见到后有些失望,不过也没什么,而奇点已经接着微笑。

“我看来没猜错。你回国前我一直以为你跟我相同性别,等你回国看了你在吃饭问题上的态度,我已经推翻之前的想法了。喜欢吃什么,今天说好我请客。”

安迪皱了皱眉,又直截了当地道:

“可你看到我还是一脸吃惊。”

“这个……说出来你可能会生气,理工科的女生一般人称恐龙,这是玩笑,别当真。我虽然猜对性别,可没猜对其他。”

“我这方面也猜错,我以为你跟我差不多年纪,混科幻的不会……”安迪耸耸肩,打住。“我对中餐不熟悉,请你点菜好吗?中午我有一个半小时,稍微迟到也OK”

“好”

奇点点了几道菜,都是安迪没有见过的,只是尝了尝觉得味道不错。

“对了,你和你的那位男朋友发展的怎么样啦?”

“额……普通朋友!”

“既然你喜欢他,又为何直说呢?”

“万一他不喜欢我,这岂不是成了闹剧?”

“闹剧嘛?说一句开玩笑而已不必当真!”

“啊!”

“我喜欢你!”

“额…”

“开玩笑的,哈哈…”

“……”

安迪不得不佩服奇点给她带来的欢乐,而她现在最需要的不正是欢乐吗?就这样你一言我一句的,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的第一次的相处,结账时候,安迪想AA,奇点笑道

“这回我请,下回你请。我得让你欠着人情,下回我再提出吃饭,你就不会再好意思推三阻四,否则有赖账嫌疑。”

安迪嬉笑,看奇点将账结了,服务员走开,

“我请问一个问题,你婚否。对不起,很直接很不礼貌。我在私人交往方面,需要根据这个确定分寸。”

“没有。我喜欢直接。”

之后两人互相留了联系方式,便分开了,回到公司后,安迪发现谭宗明还坐在椅子上。

“老谭,你没走啊!”

“啊!嗯,我有些不放心,既然你回来了那就好。”

“你不会还没吃饭吧!”

“没,一会让助理去买点就好了,对了,别说我了,那个人怎么了?”

“不错。挺好的,我觉得相处起来不难。”

“那就好!”

谭宗明便起身离开了,安迪感觉谭宗明有点不对劲,可是自己却又说不出来,就是感觉怪怪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56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