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『安谭』陪你左右(十)

简穆羽:

“安迪,可以吃饭了!”

“好像很好吃啊!闻起来很香啊!”

“那还不快尝尝!”

谭宗明满脸笑意的看着安迪。安迪拿起筷子尝了尝,这倒是让谭宗明不由紧张了几分。

“怎么样?安迪?”

谭宗明紧张的问着。

“还不赖!老谭你的厨艺渐长啊!”

“哈哈,那你看看,你也不看看我谭宗明是何等人物!”
“哎呀!夸你几句你就开始了!”

“哈哈,不闹了,安迪要喝点酒吗?”

“嗯?”

安迪看向谭宗明,谭宗明突然想起那一夜,立即有些慌张。

“那个,安迪我不是那个意思,只是觉得气氛很好!”

“嗯,没事,红酒在柜子里,你去拿吧!我继续吃!”

“安迪,你真的是个吃货呀!”

“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吗?我可是一直都这样!”

“好好好,吃吃吃!以后我经常带你出去吃!”

谭宗明拿出红酒,又顺手他打开了音乐!

“一言为定,说话算话!”

“当然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!”

谭宗明给安迪和自己倒上了红酒,坐在了安迪对面的椅子上。

“老谭,我真的有好久没有吃过你做的饭了!”

“哈哈!”

2202中,四个女孩正在八卦着谭宗明。

“我记得安迪说过,车是老谭借给他的!”

樊胜美说着。

“我也记得,那天我和安迪姐在小曲家,安迪姐说老谭看英语比她快!”

关关也说着。

“对对对,我也记得,难道??啊啊啊!!”

曲筱绡尖叫着。

过了好久,曲筱绡带着樊胜美和关关去了她家,三个人轮番的趴着猫眼,可以对面的情况。

安迪和谭宗明两个人也喝了不少酒,安迪的头有些晕晕涨涨的。

谭宗明收拾好一切,坐在了安迪身边,看着闭目养神的安迪。

也许是安迪真的有些喝多了,她把头靠在了谭宗明的肩膀上,谭宗明一顿,只从那个醉酒之夜安迪一直都抵触他的任何接触。

“安迪!”

“老谭,让我靠一下!”

“好!”

谭宗明就那样僵硬的坐在,过了一会,谭宗明又看了看安迪,其实他们真的喝得不少,他甚至想要去偷吻安迪,当他慢慢靠近时,安迪突然睁开眼睛,看着这个近在咫尺的脸。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2fc12e2e5579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要是链接打不开,就去评论里找,刚刚出去吃饭了,回来的比较晚,让你们就等了!


评论
热度 ( 74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