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『安谭』陪你左右(九)

简穆羽:

“安迪,你要回去吗?” “是啊!不是结束了吗?” “我可准备了大闸蟹,你不吃?” “我还是先回去吧!这么多人,我应付不来!” “那你拿一盒吧!” “老谭,我觉得我拿回去会做吗?我的厨艺你又不是不知道,你就不怕我烧了厨房?” 安迪的话让谭宗明有些忍俊不禁,他记得大学时候,安迪第一次尝试做的,真的差一点烧了厨房。 “我去帮你做吧!” “good idea.” “你到不客气!” “嗯哼!” “刘妈给我拿一盒大闸蟹,还有把我抽屉里的车钥匙拿来!” 安迪看着谭宗明,她有时候真的觉得这样一直下去就好了,可是,他们只是朋友。 “安迪,你弟弟的事情,我已经让老严去查了,我想很快就会有结果。” “好!老谭谢谢你!” “你是要谢谢我什么啊!” “谢谢你为我做的所有啊!” “那要不要以身相许那?” “哈,这就算了吧!我可高攀不起啊!” 两个人一路上闲扯了很多,也有很多真心话用玩笑话的语气说了出去。 不知不觉到了欢乐颂,谭宗明和安迪一起走进了电梯,而在一楼他们遇见了曲筱绡和樊胜美。 她们走进电梯时安迪还正在和谭宗明聊天,结果曲筱绡樊胜美一脸惊讶,可是随后又是满脸暧昧的笑意。 “老谭,这是小曲,这是樊小妹,都是我的邻居,那个,这是老谭,你们应该都知道。” “ 你们好!我是谭宗明!” “谭总,你好!” “谭总好,总听安迪提起过你,真是久闻不如一见啊!” 曲筱绡满脸笑意的说着。 “我什么时候在你面前提过老谭了?” 安迪急忙插话道。而谭宗明在一边倒是笑了。 “谭总,你看害羞了!” “那个,安迪,你们拿的大闸蟹啊?” 樊胜美看见了谭宗明手中的大闸蟹。 “是啊!老谭拿来的。” 安迪点了点头。 “我也拿了,可是我不会做,你们谁会啊?” 曲筱绡说道,还晃了晃手中的盒子。 “我也不会。”安迪说道, “不过老谭厨艺不错,要不你们来尝尝?” “得得得,我可不敢吃谭大鳄做的饭,我还是回家叫外卖吧!你们俩还是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吧!” 曲筱绡满脸暧昧的笑容。 “小曲,你拿着大闸蟹我去那吃吧!我会做。” 樊胜美在一边说道,之后两个人一阵眼神交流,这倒是让安迪实在是无奈了。 而谭宗明终于笑出声了, “小曲是吧!怪不得安迪说你点子最多那,好了,别打趣我俩了,一起来吧!” “不了谭总,我真不去了,我去樊姐那吃吧!加油!” 这是电梯门开了,曲筱绡拉着樊胜美飞快的跑了出去,这倒是惹得谭宗明又是一阵大笑。 “你的这帮邻居真是太有意思了!怪不得你不想换房子了呢!” “嗯!这可能就是烟火气吧!” 安迪打开了房门,谭宗明轻车熟路的到了厨房,有十分熟练的开始制作他们的大餐,安迪看着老谭,她发现谭宗明对她家特别的熟悉,可是仔细想想也不奇怪,屋子里的装修都和她在纽约的房子是相似的。 书架上的书,都是她特别喜欢的说,而衣橱里的衣服,都是她的风格,他对她的了解真的超出了常人。 突然,安迪的电脑响了,安迪看了一眼,奇点。 “在干嘛?” “吃饭?” “你好像很害怕和我见面啊?” “没有!太忙了。” “那你告诉我地址,我去找你!” “不好吧!” “你看!你是女性是不是!” “是!” “哦!果然,我猜对了!” “嗯哼?” “你的性别显示男性,可是我约你,你总是推三阻四的,我就猜测你是女性!” “好吧!” “既然我猜对了,有没有奖励,比如请我吃顿饭?” “恐怕现在不行!” “那你现在是在和男朋友约会吗?” “没有,我们在我家,还有他不是我男朋友!” “那你喜欢他吗?” “嗯!” “既然不是可以发展是啊!很简单嘛!” 结束了和奇点的聊天,安迪看向正在厨房忙碌谭宗明,她突然感觉的有丝丝缕缕的暖意出现在心间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我又想开车了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46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