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『安谭』陪你左右(八)

简穆羽:

谭宗明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,不由的沉思了一会。

“叔叔,是婶婶给你打的电话?”

谭馨馨看着谭宗明挑眉问道。

“嗯,算是吧!”

“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呗!什么叫算是吧?”

谭馨馨放下手里的平板一脸认真的说着。

“就是,我也不知道!”

谭宗明也不知道,他和安迪之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,他们做过最亲密的事情,可是,之后却有些疏远,他相信酒后乱性,可是,安迪并不是那样的人啊。

“叔叔,你喜欢婶婶吗?”

“当然!”

“那婶婶喜欢你吗?”

“我…不知道!”

安迪喜欢他吗?

他只是知道安迪信任他。

“看样子,叔叔你就说传说中的暗恋啊,对了,你表白过没有啊?”

“没!”

“哈…好吧!叔叔,你什么时候也这么胆小了?”

“去去去,你个小破孩,知道什么,都几点了,快去睡觉!”

“好吧!不过叔叔我可不可以怀疑你这是恼羞成怒了呢?”

“快去睡觉!再不去我让你爸妈把你接回英国!”

“好好好,我去!”

谭馨馨一脸委屈的看着谭宗明,慢吞吞的走回了房间。

……

这一阵子,安迪一直都在帮曲筱绡争取空调的项目,至于奇点,还是依然在邀请她见面。

“安迪,我的项目拿下来了!”

曲筱绡在电话里兴奋的尖叫着。

“那真是恭喜你啊!”

“这都是要谢谢你啊!”

“要去我那庆祝一下吗?”

“no,我中午约了朋友,他们说帮我介绍一些潜在客户!”

“好吧!”

“安迪,拜拜!”

“好,拜!”

安迪挂了电话,抬头寻找资料时正好和谭宗明的视线相撞。

“真好!”

“嗯?”

“我是说你有新的朋友了,真好!”

“你是说小曲?她是我的邻居,我那些邻居里属她最闹,主意最多!”

“你看,你认识她,了解她,甚至帮助她,这就是朋友!”

谭宗明看着安迪,缓缓的说着。

认识她?了解她?甚是帮助她?那老谭对她是不是也是这样的,他一直陪着她,一直照顾她,可是她自己呢?又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的老谭呢?

“走!安迪,我带你去参加一个宴会,那都是各界的精英!”

“可以拒绝吗?”

“恐怕不行,去打个照面,以后做什么也方便!”

“好吧!”

果然这个宴会比她想象中的更无聊!不过好在是在谭宗明家,今天又是周五,他们都没有什么事情,所以安迪就更加无聊了。

“干嘛呢?”

奇点的消息突然弹了出来。

“真正参加一个论坛,其实大部分都是危言耸听。”

“额,你这句话要是被台上正在发言的某位听见了,会气到吐血的!”

“所以我只是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啊!”

“不过话说,你这么公然的开小差真的好吗?”

“没问题!”

“好吧!智商高,任性!”

谭宗明看着安迪,她的脸上有浅浅的笑意,那个人是谁,他的直觉告诉他,和安迪聊天的那人是个男人。

过了一会,这个论坛终于结束了,所有人都纷纷离开了,而安迪也准备离开。

评论
热度 ( 46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