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『安谭』陪你左右(七)

简穆羽:

她喜欢老谭?


安迪被樊胜美的话,让安迪有些不知所措,可是,什么喜欢,又该如何解决啊。


回到欢乐颂的安迪站在窗户前,看着夜景,心中的情绪有些难以平复。


突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安迪的思路,安迪看着显示器上,不是别人,正是曲筱绡,安迪打开门时,曲筱绡可怜巴巴的看着安迪。


“安迪!你帮帮我吧!”


安迪被曲筱绡拉到了她的家里,而关关正巧也路过,便也一同跟了过去,二个人打量这显然比安迪那儿豪华得多的装修,感受屁股下面沙发的舒适。


关雎尔坐得最规矩。而安迪最熟悉套路,对着厨房道:


“要么,小曲你先概括说说是什么问题。”


“天不早,我们抓紧时间吧。”


关关说着。


“咳,关键问题是我说不出个大概,我还没吃透那些资料,怎么办啊。就是我茶几上这一摞,是项目进行到目前为止的所有文字资料。”


曲筱绡一脸纠结的说着。


关雎尔立刻主动起身,拿来最上面的一本,安迪也拿了一本,看着。关雎尔目前工作接触基本上是英语,能够对付。安迪最如鱼得水,反而给她中文,她更难适应。


“安迪姐,你看的真快!”


“你不用和我比,我本来就是生活在美国,所以看得一定比较快,倒是老谭,生活在中国,看的比我还要快!”


安迪说着,可是突然停住了,老谭吗?


“安迪姐,老谭是谁啊?”


“不会是谭大鳄吧!”


“小曲,你看看多少了?”


安迪不想把私人的事情说出来,所以立刻转移了话题。


“其实也没看多少。”


“哦,这样。你可以有两个选择,要么放弃,资料哪儿来哪儿去;要么上网打开google翻译,把这些资料死啃下来。如果是后者,我可以给你列个提纲,注明你需要从资料中掌握的要点ABC。”


“哦!”


“OK,我先走了,明天你再去找我,我今天有些事情需要静静。”


“哦!”


“那我留下来吧!”


关关在一旁说着。安迪只是点了点头便离开了。


回到家里的安迪到看着通话记录,上面都是谭宗明打来的电话,安迪突然第一次发现,原来她除了谭宗明以外是真的没有可以联系的朋友。安迪拨通了电话。


“喂?安迪?”


谭宗明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
“安迪?说话啊!”


“嘿!安迪?”


“喂,安迪在吗?”


“老谭!”


这是多年来,安迪第一次不是因为工作给谭宗明打电话。


“怎么了?安迪?”


“没什么,只是突然想给你打电话,这些年真是抱歉!”
安迪说着,是啊,当初的事情不是他的错,而他身边有其他的人也不是他的错,就算她喜欢老谭,她也没有权利阻止老谭喜欢别人。


“安迪,我!”


“不早了!晚安!”


安迪挂了电话,因为她不想继续下去了,她怕自己会暴露出什么,至于以后她还是要和平常一样,直到找到弟弟,是的,找到弟弟后,他就在离开中国,离开老谭了!她不可能一直依附于老谭。


他也会结婚,而她和他终究没结果。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