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『安谭』陪你左右(五)

简穆羽:

安迪懒懒的度过了周日,终于迎来了上班的第一天。一大早谭宗明打来电话。


“老谭!”


“安迪这几日休息的怎么样?”


“还不错!”


“我已经到楼下了,你下来吧,我亲自带你去”


“资本家亲自带领,我真是受宠若惊!”


“哪里,我谭宗明大半个身价都放你身上了,我又岂敢怠慢啊!”


“好了,我马上下去!”


安迪挂了电话,收拾了一下,便也匆匆出门了,到了楼下,一个红色的限量版跑车停在路边,看见安迪后,摁了几下喇叭。安迪便知道是谭宗明。


“老谭,你这车也实在太扎眼了吧!”


“嗯,我谭宗明那一辆车扎眼?”


“也对!”


当那个跑车开走时,不远处的曲筱绡走了出来,脸上露出一丝嘲讽。


车在公司的停车场停了下来,谭宗明和安迪一起下车,而且一起并排走进公司,其实也不算是并排,因为安迪在前面,而谭宗明在后面,这是他们在纽约多年形成的习惯,当然还有谭宗明手中的那个女士包,也是安迪的。


进了公司后,所以人都看着他们的老板今日好像是与往日不同,竟然甘愿为一个女人拎包,不过谭宗明早就不在乎了。


走进办公司,谭宗明对一边的助理说


“通知个个部门,十分钟后,会议室开会!”


那个助理点了点头,就走出来了。


“安迪,这是你的办公室,怎么样?是否满意?”


“不错,挺好的,谭总选的地方一定不错。”


安迪看了一圈,又看向了谭宗明,谭宗明也正在看她,安迪感觉的道,无论如何谭宗明的目光总是让她感觉的温暖。


“安迪!”


谭宗明轻声的叫着她,让安迪不由想起了那个醉酒的夜,当然还有那个电话,谭宗明向安迪走近了一步,安迪突然向后退了一步。


“no!老谭!”


“好吧!安迪那是会议室!”


“好,差不多了,我们过去吧!”


果然不到十分钟,人流已经差不多到齐了,这一点让安迪不得不佩服谭宗明的能力。


“今天会议很简单,这位安迪,我在华尔街请回来的!以后出任我们晟煊的CFO,由她负责收购红星的项目!”
谭宗明一字一句的说着,


“会议结束以后,就把一些重要的文件送到安迪办公室!”


“好”


助理点了点头。
1
“好!散会!”


众人一脸惊讶的结束了会议,在离开会议室时,他们纷纷以诡异的目光投向了安迪。对于安迪来说,其实她并不在意别人的看法,只是对于老谭,他真的不想有所牵连。


“老谭,明天你不用去接我了!”


安迪一边翻看着文件,一边对谭宗明说着。


“什么?”


谭宗明一愣,他有些不知原因。


“我自己过来就好了,不用麻烦你了!今天早上那个车不错送给我吧!”


安迪语气轻快的说着,


“对了,谭总不忙吗?不用担心我,你去忙你的吧!”


安迪一系列的话谭宗明都明白安迪在赶他,而谭宗明无奈的摇了摇头,从车里拿出钥匙放在桌子上,想要说些什么,可是最后终究什么没说出来,看着深深地看了看安迪,便走了出去。

评论
热度 ( 57 )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