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J1n

😂 文不是我的 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看

『安谭』陪你左右(三)

简穆羽:

安迪一个人坐在椅子上,看着窗外,烟花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,之后绽放在空中。


是啊!这是谭宗明回国后,安迪自己一个人在纽约度过的第一个春节。屋子里十分平静,而安迪一个人的确也喝了不少的红酒。


以前谭宗明在的时候,总是陪着她一起跨年,陪着她说很多话,那时候安迪总是嫌谭宗明烦,可是如今没有谭宗明陪在身边,她倒是有些许的不习惯。


突然安迪的电话响了,显示的是她唯一能背下来的号码,这个人不用多说是老谭。


“嗨,老谭,happy new year!”


安迪的接起电话轻声的说道,可是由于喝酒的原因,她的声音有些软绵绵的。


“安迪,新年快乐!你喝酒了?”


“是啊!喝点一点,本来以为喝一些酒,会早点休息,结果,到现在也没睡着!”


“一个人在那边还习惯吗?”


“不是很习惯!今天有些微微的不适应,不过我相信我会习惯的!”


安迪缓缓说着,她听见电话里传来了鞭炮的声音,她有看着窗外正在绽放的烟花


“老谭,你们那里也在放烟花吗?”


“是啊!安迪!”


也许是酒精的原因,安迪突然觉得谭宗明的声音好好听啊。


“安迪,我给你准备了新年礼物,估计现在已经到了,希望你喜欢!”


果然谭宗明的话刚刚说完,便有人敲门。


“应该是到了,先不说了,我去开门。”


“好!”


安迪急切跑到门口,开门。打开门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,安迪看着这个满脸微笑的人,不由有些吃惊。


“安迪,新年快乐!”


“老谭!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来陪你一起跨年啊!”


“你,你从哪里来?”


“中国!上海!”


安迪看着谭宗明,她十分意外,她没有想到谭宗明会来,她更加没有想到,她来也只是为了陪她跨年。


“老谭,谢谢你!”


“安迪,你不会打算就这样一直站在门口跨年吧!”


“啊,进来吧!”


谭宗明走进屋子里,看着桌子上放着两瓶已经被喝干的红酒的。


“安迪,你不会一直在喝酒吧!”


“嗯!”


“吃饭了没?”


“没!”


“你!家里有些什么蔬菜?”


“什么也没有!”


安迪其实喝了不少的酒,刚刚跑了两步,酒劲有些上头了,让她有些迷迷糊糊的。


“安迪!你还好吗?”


谭宗明坐在看着安迪,或许因为喝酒,安迪脸上有些不自然的潮红。


“老谭,你真的来了,我刚刚开门的时候还以为是幻觉呢!”


安迪窝在沙发上,听到谭宗明叫他时,她又顺势靠在了谭宗明的怀里。


“安迪!”


“嗯!”


安迪睁开眼睛看着谭宗明。


“我叫点些外卖,我们吃点吧!”


“我点过了,也已经送来了,不过我还没吃呢。”


安迪想要起身,可是感觉自己好晕,又直接跌倒在谭宗明的怀里,而她双手紧紧的攀着谭宗明的肩膀,自己也坐在他的大腿上,他们贴的很近,近到安迪可以感受到谭宗明呼吸时吹过来的气是热的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就想在这章开车,结果转远了,不过还好转回来了,下一章开车。

评论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J1n | Powered by LOFTER